岘灯

拖延症晚期/晋江同名

(gb)和老婆玩儿角色扮演游戏

这天下午我闲着无聊,老婆他从一点开始就睡午觉了,客厅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。我看了一眼时间,老婆睡了快俩小时,应该差不多了吧,于是我就悄咪咪的回到卧室,然后蹑手蹑脚的趴在他旁边。


卧室里很暗,只有透过窗帘的一些光亮能够帮助我欣赏老婆的盛世容颜。他的睫毛浓密,嘴唇红润柔软(我偷偷亲了一下),在他身边静静的躺了片刻之后,我开始制造一些小动静,比如说捏捏被子,用手扇风。


我见他睫毛微颤,以为他要醒了,急忙退到一边不敢动,可是他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,压根儿没醒过来。


我再次爬到他旁边,轻轻戳戳他软软的脸颊,他还是没有反应,我只好放弃,任由他睡去吧。


我滚到床边穿拖鞋,正打算出卧室门呢,却听见掀被子的声音,紧接着是那熟悉的嗓音:


“怎么,把我吵醒了就想跑啊。”


我愣在原地,然后转头望着床上已经起身的老婆傻笑:“嘻嘻,老婆你醒啦?”


“唔,找我干嘛。”

“捣蛋鬼...讨厌。“


他揉了揉眼睛然后拿起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,双手撑在身后,脑袋微微后仰。


黑色的冰丝睡衣紧贴着他的肌肤,领口的扣子不知道是原本就没有扣好,还是后来松了,反正就很乖巧的露出我老婆锁骨处的雪白,真的太懂事了,真不愧是我亲自买的衣服。


“你看着我做什么?”他顺着我的视线像下看,然后将手挡在胸前:“哈...小涩鬼。“


我抿着嘴,抑制住嘴角的笑容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床角,甩掉了拖鞋,然后唰的扑在他身上:“老婆~我好无聊。“


“咳!你压到我的肉了。“他紧皱着眉头,努力调整姿势。


“啊呀!对不起老婆。“我赶忙往后退,然后有点敷衍的给他揉揉被我压到的肉肉。


他打了个哈欠,问我想玩什么,我思考了一会儿后,告诉他自己想玩角色扮演的游戏。他呆了一下,然后拍拍我的脑袋:“我现在很累,不行。”


“老婆你想啥呢,我这正经游戏好不好!”


“难得啊。”他披上外套,催促我下床,好像生怕我改变注意吃了他似的。


他走去客厅坐下,看着眼前窜来窜去的我,温柔的勾起嘴角,静静的等我安排。


我从衣柜里拿出他的西装,然后从储藏室拖出一块黑板以及架子。


“我们扮演老师和学生怎么样?”


他疑惑的看着我:“你这是刚毕业就怀念上学的日子了?这么麻烦做什么,找时间和我去学校待一天不就好了。”


“这不一样的!我又没做过你的学生。”我把衣服递给他:“快换上嘛~钟老师~”


“好好好。“他放下手机,去卧室换衣服,而我留在客厅收拾那块沾了灰的黑板。


当老婆换好衣服从卧室出来的时候,我已经拿好纸和笔乖乖坐在茶几前了。他捏起粉笔,拿起一本名著,在黑板上写下名著的名字和作者。


“真搞不懂你,那就讲这本书可以吧。“


“嗯嗯!”


他入戏很快,我也立马进入角色(才怪),我哪有心思听课啊,我老婆穿正装真的很勾人啊!他弯腰写字的时候,饱满的蜜桃被西裤的布料完美包裹,那修长的双腿简直是按照我的理想形态长的。


忽然,一截粉笔砸在我的脑袋上,吓得我立马回过神。


“小张同学,上课认真点。”


老婆这还挺凶的,学校里也这样对学生的吗?我想着想着就开始点头,然后意味深长地瞟他一眼后,再叹气。


他察觉到我的不对劲,放下书本和粉笔站到我面前,身躯直接挡住我的视线。他弯下腰与我对视,质问我在想什么,我也是实话实说:“我觉得老婆有点凶,大概学校里也是这样的。“


我看不出他此刻的心情,只觉得空气突然安静,他沉默了一会儿后说:“我在学校确实比较严厉,我的学生也是这么认为的,可是...”


“可是什么?“我好奇的凑近他,大抵是靠得太近,惹得他气息有些紊乱。


“可是你不能觉得我凶。”


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竟听出了些委屈。


“老婆。”我搂住他的腰:“我老婆可温柔了,一点儿都不凶,真的。”




彩蛋是:甜甜后续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96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