岘灯

拖延症晚期

(gb)娇娇大龄竹马吃醋了(番外)


经过近乎一夜的翻云覆雨,第二天他居然早早的起床“梳妆打扮”,动静贼大。


我坐在床上裹着被子,迷糊糊的看着他走来走去:“上班打扮成这样至于吗?(我的内心os:我技术有这么差嘛,他精神怎么还这么好?)


“今天请假了,你也一样。”


“哈?累着了请假,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啊。”


“谁...谁说我累着了,笨蛋。”他羞红了脸,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。


“那你要干啥呀,昨天哭的那么凶...”我揉了揉眼睛,慢吞吞地下床。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让你停你不停,我...我眼睛都肿了哼!”


“怪我怪我。”我从背后搂住他的身子:“我老婆的腰好细哦~嘿嘿嘿(傻笑)”


“别闹了,你帮我看看哪件西装好看?”他挣脱我的怀抱,举着两个挂着西服的衣架给我选。


“我媳妇儿穿哪件都好看!”


“哼~属你嘴最甜。”他撩了撩未定型的柔软发丝,甜甜的笑了。


“今天要去见爸妈呀。”他给我到了一杯热水:“快点喝掉。”


我不爱喝水,所以他每天都会督促我喝水。


“见爸妈?咱俩的爸妈都要吗?”我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对,我约了爸妈吃饭,我已经和他们说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
“哦~搜噶,那我也去打扮打扮。”


午饭时间


“哈哈哈,没想到啊,这俩孩子...哈哈哈”两个老爸举杯共饮,笑的贼拉高兴。


“咱俩的愿望也算是实现了呀哈哈哈”


我妈:“你可得好好对堰执啊,要是你敢欺负他,你就完了!”


“妈~什么意思啊你,哼。”我双手抱胸假装生气。


他妈:“哎呀,橙橙很体贴、会照顾人哒,反正我是放心的。”


“妈说的对,橙橙对我很好。”他牵住我的手,我轻轻揉捏着他软软的手。


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?”俩爸爸不约而同地发问。


“额,这。”他的脸红得厉害,羞涩地看向我。


“爸,咱俩还没结婚呢,怎么就说上孩子了。”


“哦对哦!”俩傻爸爸恍然大悟。


“我打算做下()集团的那个项目,就娶阿堰。”


“橙橙?”


“我说真的。”我握住他的手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我单膝跪地,拿出我准备已久的戒指。


他明显是没想到我会在此时向他求婚,惊得身子有些颤抖,眼眶立马就红了。


“我愿意。”他紧紧拥住我:“我爱你。”


我轻拍他的背:“傻瓜,怎么哭这么凶啊,不哭不哭昂。”


“唔...”


(爸妈吃瓜中😊)


彩蛋是:婚后揣崽的老婆


评论(107)

热度(116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